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三十二

  「石头凶器举起又落下,落下又举起,尚清华生平(穿到这边来之后的生平)第一次面临着艰难的人生抉择。

  最终,尚清华决定:去开房!

  到客栈开房……哦不,住房。」

  漠北君:(^_^)

  沈清秋看向尚清华,用眼神交流:啧啧,第一次见面就开房,真不愧是写种马文的菊苣……→_→

  尚清华:哼,你不也没趁着冰妹小没能力时下手吗?←_←

  沈清秋:!!!我怎么没想到!

  冰妹莫名觉得不爽,于是一把拉过沈清秋不让他继续与尚清华对视……

  「……把漠北君抗上去,面朝下,罩住他那张一看自己就把持不住的脸……」

  漠北君忽然低头凑进尚清华道:“好看吗?”

  尚清华:“大王当然好看!”

  漠北君:“嗯”

  尚清华:?

  众人:……为什么我们要坐在他们后面!

  柳溟烟:冰山美人攻&怂包花痴受??

  「这张床属于谁,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当然是给他自己!

  尚清华成大字型在床上挺了一会儿尸,舒展筋骨完毕,又爬起来把漠北君抱上了床……」

  不小心看见大王‘狼狈’一面的众魔内心慌得一批……

  沈清秋/柳溟烟:怎么不是公主抱/打横了抱?

  尚清华:我能说是因为我抱不动吗?我这小胳膊细腿的我容易吗我→_→

  「……辗转反侧半宿,好容易打了个盹儿,冷不防被人当臀一脚踹下了地……」

  柳清歌:这怂货绝对不是我师兄!

  这电影还给这场景配了个喜庆的音乐,于是憋了许久的众人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尚清华:……就欺负我打不过吗?

  于是众人忽然觉得冷了几分,又不约而同的止住了笑声……

  「漠北君打断他:“你抱着我作甚。”

  “……贴心小棉袄……”尚清华怔了怔:“您说啥?我怎么您了?”

  “你抱着我。”

  ……这鬼天热得跟烤炉似的,偏偏漠北君体质阴寒,他睡得迷迷糊糊,下意识往清凉的那边靠,越靠越凉越舒服,怪不得做梦梦到一根大雪糕,幸福地四肢章鱼状齐齐缠上,边舔边流出了眼泪……」

  漠北君:……原来是因为这样吗?T^T

  尚清华:嘿嘿……大王我错了

  「尚清华立刻不敢动了,可怜巴巴地抱住木腿,像只仓鼠一样团在桌子下。

  “你有什么目的。”

  尚清华厚颜道:“没有什么目的,就是想一生一世追随您。”」

  漠北君:可爱,想……

  众人:没眼看→_→

  「最终,尚清华还是没敢贸贸然靠前,窝在桌子底下,胡乱凑合了一夜……」

  尚清华:真心心疼我自己。。。

  漠北君:当时就应该……

  「尚清华嚼吧嚼吧两下,急急多吃了几口,防止漠北君突然要他把干粮交出来。

  漠北君:“很闲?”

  尚清华忙道:“不咸,这个是甜的。”

  他还没来得及再吃几口,几条黑影兜头罩脸扑来。于是尚清华不闲了,他还要给新认的主子洗衣服。」

  沈清秋:没想到飞机菊苣这么勤快啊……

  尚清华:为什么我遇到的不是傻白甜的冰妹,要是我遇到的是小冰妹,一定要让他……😏😏😏

  漠北君:……

  冰妹:?


评论(5)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