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十

  薛洋觉得还是先把凶尸藏起来,不能让晓星尘发现,不然……

  薛洋把凶尸带到一个隐秘的山洞中藏起来,天色已晚,该回去了。明日在来问清楚……

  当然薛洋要问的是“它”,薛洋可以轻而易举的操控这具凶尸。想来这个世上也只有“鬼将军”温宁是他薛洋操控不了的了。

  太阳已经慢慢的划下了山丘,薛洋加快脚步,不一会儿就看见了义庄。在夕阳的照耀下义庄透出一丝柔和的烛光,空气中还有飘散着菜肴的香气,仿佛还能看见一缕缕炊烟……

  薛洋突然明白,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晓星尘动心的了,或许就是因为眷恋上这份平凡的幸福吧。眷恋那个人的温柔,想要占为己有,因为那个人的出现,唤醒了被薛洋故意遗失在内心深处,那份对幸福的渴望……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当你劳累时,有一个叫家的地方可以给你一个归处;幸福是当你回家时,有人在烛光中等你归来;幸福是当你走进屋时,那人对你嘘寒问暖;幸福是粗茶淡饭儿孙绕膝……

  这些薛洋现在仿佛都拥有了,好像就差个小的了……

  薛洋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孩子什么的,还是算了……

  所幸他薛洋上辈子虽然十恶不赦,却意外得到了晓星尘的温柔照顾,这辈子他也绝不会放手了……

  “道长,我回来了”薛洋推门进去,笑着接过晓星尘手中的盘子。

  “阿杨,回来了”晓星尘温柔的笑着。

  “哼!坏东西整天在外面鬼混,还不让人跟着,干什么坏事呢!”阿箐肚子都饿扁了,晓星尘偏说要等薛洋回来一起吃,害她一直挨饿!想到这里她就来气!

  “哟,小瞎子活腻歪了,不怕我把你卖了。不过像你这样又瞎又丑的,估计也没人要”薛洋也毫不示弱的反击。

  “你们两个别吵了,菜都快凉了”晓星尘对于他们俩个的无理取闹已经习惯了,只得给一人夹了一筷子菜来堵住他们俩的嘴……

  “切,好男不跟女斗”

  “哼,我才不和坏东西吵呢”

  吃完饭后。

  “阿箐……”薛洋不怀好意的看着阿箐。

  “干……嘛”只是薛洋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阿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不出所料的……

  “阿箐,我都叫你名字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叫我的名字啊”

  阿箐内心表示不想理这个坏东西,奈何连从不参与争吵的晓星尘都开口了。

  “阿箐听话,这怎么说阿杨都比你大,总这么坏东西坏东西的叫,不好”

  “道长,你难不成要我叫他‘阿杨’吗?感觉怪怪的。”阿箐觉得叫阿杨显得有些亲密……

  “阿箐,我年龄比你大,你应该叫我——杨大哥”薛洋才不想让除了晓星尘之外的人叫自己阿洋呢,而且一想到她叫自己洋大哥就兴奋!谁让这个小瞎子天天和自己作对呢!

  薛洋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恶趣味啊……(你才发现吗→_→)

  “哼,想让我叫你杨大哥,你……”阿箐还没有把‘做梦吧’三个字说出来,就被薛洋打断了…

  “嗯,阿箐乖洋大哥给你糖吃”薛洋说着便从怀里掏出两颗糖来。

  “你………哼!”阿箐看在糖的份上也就不和薛洋吵了。

  “来,道长你也吃。”说完薛洋便剥开糖果塞进晓星尘嘴里,不去看晓星尘吃惊的表情,自顾自的说:“道长我们去夜猎吧”

  “好”或许是嘴里的糖太甜了,晓星尘的嘴角轻轻的翘起……

  离开前晓星尘嘱咐阿箐夜里不要乱走,其实之前他就发觉阿箐偷偷跟着自己了,知道她是不放心便没有拆穿她。

  可现在不同,他感觉到最近有些……异常,异常得让人不安,仿佛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一样。

  薛洋走之前在门上贴了几道驱邪符,虽然天天和阿箐吵,但其实他们早就把彼此当作亲人了……

  总觉得像这样平凡的日子,快要消失了……希望是错觉吧!

  于是两人踏着月光,走向未知的黑夜。

  纵使前方是万丈深渊,有你在身旁我便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