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七

  次日清晨。

  薛洋一起床便看到了站在门口发呆的晓星尘,顿时感觉春光明媚了起来。

  “道长怎么起这么早”薛洋半依在门上静静的看着晓星尘,眼里全是腻死人的柔光,嘴角含笑露出浅浅的酒窝。

  “我在想等下去买点东西来把屋顶修一下,打算在这里多住一段时间,毕竟现在你和阿箐都不方便长途奔波。”

  “那等下我和道长一起去吧,待在这怪无聊的。”薛洋当然不会放过和晓星尘独处的机会了,平日里有阿箐在都不方便他和晓星尘培养感情……

  “我也要去!”阿箐一听薛洋要和晓星尘一起去马上就激动了,她一点也不想这个坏东西和道长单独相处。虽然知道这个坏东西对道长没有恶意,可她就是有一种直觉,再这样下去道长会被抢走的……

  “没想到小瞎子还是个粘人的啊~”薛洋十分不想有人打扰他和晓星尘的二人世界。

  “没关系等下大家一起去。”晓星尘马上当起和事佬来,他可不想这两人吵起来。上次也是这样,吵到最后还让他来评理……

  想到这里,晓星尘觉得有些头疼,不明白这两人为什么总是爱吵架。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比起以前一个人的时候,现在他突然有了一种家的感觉。想到这里晓星尘嘴角牵起一抹笑容来,或许是因为孤单太久了吧……

  毕竟,世界上总有人喜欢孤独,却没有人能承受孤独。

  就连他师父抱山散人也是一样,不然也不会收那么多弟子了……更何况是他

  薛洋和阿箐停下了争吵,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晓星尘在一旁傻笑。

  在路上。晓星尘和薛洋并肩走着,而阿箐则一手拉着晓星尘的衣袖,一手拿着竹竿继续装她的瞎子……

  “小瞎子就是麻烦,连走路都麻烦人。”薛洋看着阿箐拉着晓星尘衣袖的手十分的不爽,他都没拉过呢!

  阿箐道:“不许叫我小瞎子,我有名字的,我不叫小瞎子。”

  薛洋道:“你又不告诉我名字,我当然只好这么叫你。”

  阿箐只告诉对自己好的人她的名字,但又不喜欢薛洋叫这么难听,只得报了名,又有些不甘心问道:“我叫阿箐,坏东西你又叫什么名字?”

  薛洋本不想回答阿箐的,没想到晓星尘也问了。

  晓星尘道:“对呀,把名字说出来,大家以后也好称呼。”

  “那道长你先说你叫什么。”薛洋还从来没有听晓星尘说过自己的名字,虽然知道他的名字,但听晓星尘自己说出来那就是另一种感觉了~

  “晓星尘”

  “我还是继续叫你道长好了。”阿箐觉得还是叫道长比较合适。

  “你叫我阿杨好了”薛洋心想:阿杨和阿洋的读音一样。

  “阿洋?”

  “嗯,我姓杨,所以就叫我阿杨吧。”薛洋当然不会告诉晓星尘是阿洋了……

  “坏东西你耍赖,道长说的是全名,你却只说了姓。”阿箐觉得不公平,凭什么他不说全名!

  “你不也是没说全名吗?”薛洋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公平的。

  “哼!那是因为我本来就叫阿箐……”

  接着薛洋和阿箐又吵起来了,名字的事貌似和他们吵不吵架没关系……

  晓星尘轻轻扶额,并不理会他们。不想却被薛洋叫住了脚步。

  “晓星尘,那我以后可以叫你星尘吗?”薛洋话语里全是满满的笑意。

  晓星尘顿住了脚步,半响才重新抬起脚步。然后又慢慢的回答他说:“好……”

  “嗯……我还是叫道长吧,我喜欢叫你道长”薛洋忽然想起那个宋岚也叫道长星尘!才不和他一样呢!

  晓星尘无奈笑了笑:“你想怎么叫都行”


评论(3)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