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二十九

  「向天打飞机是个种马写手。

  一个小有名气的种马写手。」

  众人:种马……是什么意思?_?

  冰哥:怎么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

  众人看着屏幕上出现的一行行字,只觉得眼花缭乱,终于再满屏的吐槽中找到了熟悉的名字。(电影里的字都是繁体的,所以众人都看得懂,除了英文)

  「【绝世黄瓜】

  ……没有见过比这本书智商更低的反派了,典型的炮灰iq40主角iq60……女角色大多数都是弱智花瓶,唯一一股清流柳溟烟居然还不推?

  ……打飞机交过女朋友我把这套书生吃了。

  ……男主倒是塑造的还不错……冰哥当得起一声哥,够爽够黑,我喜欢,哈哈!

  沈清秋贱人不解释。」

  众人:……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反派?

  柳溟烟:……我觉得春山恨我还可以写十年。。=_=

  冰妹:师尊说喜欢我~\(≧▽≦)/~

  冰哥:哼😏

  沈九:〒_〒

  尚清华:我交过男朋友,算吗?

  「23#

  写了冰哥x人渣沈的同人_(:3)∠)_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

  冰哥:有意思😏

  沈九:……同人是指我和小畜生的文章吗?这些人怎么想的?我和小畜生有什么写的?(可以写“虐童记”和“虐师记”😂)

  「25#作者太不会写感情线了……我觉得洛冰河对哪一个老婆都没有感情,只有利用。

  ……26#【绝世黄瓜】二十五楼开玩笑呢,你让飞机不写后宫?这本书的三分之二就没了……」

  尚清华:瓜兄果然懂我😊

  冰哥:的确如此……

  画面终于不在只是字,出现了一个和之前沈清秋一样穿“奇装异服”的男子,男人手里端着一碗……面?模样倒是和尚清华有几分相似……

  「“口嫌体正直!”

  飞机菊苣下了定论,哈哈哈哈,拍电脑桌狂笑不止。

  这一拍可不得了,泡面倾倒,泼了他劳苦功高的心爱键盘一脸,麻辣汤汁一泻千里,打飞机大惊失色,霍然蹦起赶紧抢救,蹦得太高,脚绊到了接线板,笔记本啪嚓一闪黑了屏……」

  沈清秋:“哈哈……活该!”居然嘲笑我!

  冰妹:“嗯!”师尊说什么都对\(^o^)/

  尚清华:……〒_〒

  漠北君:穿的什么破衣服怎么露这么多?不过……还挺可爱的(漠-冰块脸-北-情人眼里出西施-君鉴定完毕)

  「……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周身过电九天神雷”……」

  然后就穿越了……

  沈清秋:哪里是从婴儿时期穿的!菊苣又骗我😡……不过穿成这个时期的也挺惨的,同情😂😂

  「是的,打飞机菊苣,成了尚清华。

  他亲手写的种马文里的猥琐小人、阴险间谍,一生勤勤恳恳给漠北君打工、最后被冷酷无情的老板用完就扔的炮灰后勤·尚清华……

  ……坐上峰主之位=有魔界扶持=漠北君是老板=最后结局:被老板用完就扔不得好死显而易见,不划算!

  ……他就衣服一脱铺盖一卷,奔下苍穹山派,逃离修真界,奔向自由的贫民生活……

  但是,只要他一起这种念头——【违规,扣分。】

  穿到自己写的种马文里也就算了,为什么不是主角。不是主角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个见鬼的什么系统!

  一切都怪那个开贴的人,没有掐掐就没有伤害!还有那个绝世黄瓜!」

  漠北君:我不是我没有=_=

  沈清秋:虽然你和我想法一样,但是……什么叫都怪我!?果然同情什么的都是假的😡


评论(5)

热度(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