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十五

  薛洋的剑式越发的凌厉,不一会便站了上风。苏涉十分震惊,他从前虽从未与薛洋比试过,但也知道薛洋剑法一般,怎么会……

  哼,薛洋心中鄙夷,这怎么说他也比苏涉多活了十几年,虽然他一直习鬼道,但这几年来在晓星尘身边,光是看晓星尘出剑都不知道看了几百遍了。那剑法想不好都难……

  苏涉眼看自己节节败退,心知再这样下去必败无疑。

  “宋子琛!”苏涉一边抵挡攻过来的降灾,一边赶紧说。

  “什么意思”薛洋虽心有疑惑,攻势却是半分不减。

  “我说了晓星尘不相信,那若是宋子琛说的呢。”

  看薛洋停下来,苏涉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这是在威胁我”薛洋称苏涉不注意,一剑抵住了苏涉的喉咙,苏涉刚刚放下去的心又提了起来。

  “你现在若是杀了我,只怕宋子琛明日便会找上门来。”

  “呵!我还怕他不成”话虽这么说,薛洋还是放下了手中的剑。

  他承认,他薛洋确实是怕了。他怕宋子琛来找晓星尘,他怕再次演变成以前那样,他怕晓星尘不理他,他怕每天醒来枕边没有心悦之人放的糖,他怕在也见不到晓星尘……

  他怕失而复得的一切都只是黄粱一梦,只要一想到从此又要过没有晓星尘的生活,他就怕得要命……

  他怕的实在是太多了,从前天不怕地不怕的一个人,此刻却只因一人而放下了手中的剑。

  “只要你与我去见一人,我便不会告诉宋子琛晓星尘的消息”苏涉赶紧趁热打铁,其实他并不知道宋子琛在哪,他只知道宋子琛一直在打探晓星尘的下落,刚刚也只是在试探薛洋而已,没想到晓星尘对薛洋竟如此重要……

  薛洋也是关心则乱,否则他又怎会看不出苏涉是在试探自己。

  “赶紧带路,你他娘不是说要带我见一人吗!老子还要赶去买菜。”只要晓星尘不在薛洋就暴露本性了,他不爽被人威胁的感觉,对苏涉更是讨厌的很,所以说话丝毫没有礼貌可言。

  “你跟我来”苏涉自然不能说什么,谁让他打不赢薛洋呢。而且要‘雅正’,不能与薛洋这个小流氓计较。(其实苏涉就是死装逼,学人家含光君还死不承认ԅ(¯ㅂ¯ԅ))

  苏涉带着薛洋往一处荒山走去……

  薛洋感觉不对劲,越走他手腕上的两生花印就越烫!

  难道……

  到后面薛洋几乎迈不出步了。

  “还有多远?你他娘要是敢给老子使诈,老子便把你削成人棍!”薛洋恶狠狠的说,可声音明显有些颤抖。

  “不远了,你这是……”苏涉看薛洋满头大汗的模样着实吓了一跳。

  “关你屁事!你要是敢跟我耍花样和,我就……”话还没有说完,薛洋竟直接倒了下去……

  薛洋感觉浑身上下都像是被人凌迟了一样,疼的他直接在地上缩成一团,仿佛这样便能减少痛苦似的。

  然而这样并没有什么用……

  纵使身体如撕裂般的痛,薛洋此刻想的却是:晓星尘自杀散魂时估计也是这般的痛吧!回去晚了,又要让晓星尘担心了吧……

  “你…”苏涉看见那人向他们走来,便不在开口。

  “苏宗主,你先离开一下,我有些话想单独与他说”来人先向苏涉打了声招呼,声音不紧不慢的。

  薛洋一时之间听不出来是谁,只知道这人定是恨他入骨的,不然他怎会痛的如此厉害。

  这人在苏涉点头离开后,才转头看向缩在地上的薛洋,眼神里除了滔天恨意再无其他。

  薛洋勉强抬头看向这人,冬日的阳光淡淡的照在这人身上,投下一片阴影,薛洋努力睁开眼,却还是看不清是谁……

  只看到这人的白衣上绣着金星雪浪,腰间系着一枚铜铃。应该就是那个神秘人……

  “你是?”

  “哼!薛洋别来无恙啊”说完这人一把提起薛洋的衣领,让他与自己平视。

  薛洋这才看清这人的脸,这人脸色苍白,眼睛发红,犹如厉鬼一般……可薛洋却知道这人是谁。

  “呵,常萍”

  薛洋对这个被自己凌迟的人自然印象深刻,毕竟是自己亲手一刀一刀把他削成人棍的,换了谁都会记忆犹深的吧!

  可常萍怎么会在这?他现在应该在栎阳才对,凌迟他是上辈子的事,难道是为了灭他满门的事?可上辈子他怎么没来报仇?为什么常萍衣服上会有金氏的家纹?为什么常萍能用铃铛御尸?他什么时候开始改学鬼道了?

  薛洋想不明白……


(魔道祖师里面的角色我都喜欢,除了金光善和苏涉。虽然苏涉也挺可怜的,但就是讨厌他学人家含光君,还死不承认!而且还学不像╮(﹀_﹀)╭)


评论(1)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