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推文:《默读》 作者:priest

本来想按自己看小说的顺序来推文的,但实在忍不住还是想先推荐默读。

这本书的名字取得太文艺了,完全想不到是耽美文,光看文案其实很难引起一个腐女的兴趣。但是,默读是我看过的所有现代耽美文里最喜欢的一本!没有之一!!!

情敌变情人 1V1 HE

转治各种不服警察攻(骆闻舟)&又怂又浪总裁受(费渡)

骆闻舟和费渡就像是光与暗的交接,从认识开始就一直“看对方不顺眼”,却越来越吸引彼此靠近对方。文中的案件环环相扣,让多年的迷案慢慢浮出水面,

骆闻舟也是我最喜欢的攻!就比如他去敲费渡的门,说“要是再不开门,他以后都不会再来敲门了。”看到这里的时候还以为要虐了,结果……他确实没有再敲门,他直接把门给撬了!!!

费渡一开始给人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但越看下去越是觉得心疼他,他不是那种弱受,但他的冷漠和无谓背后更加的让人心疼……就像他说的“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总结下来,默读是非常值得去看的一本小说!若不是因为是耽美题材,我相信也会有很多直男直女喜欢看的!

看完默读感受:于天上看见深渊,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有中获救。

说实话要不是我魔道同人和渣反同人没写完,其实我一直想写几篇舟渡同人的……

priest的小说都特别好看,强烈安利《默读》,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还有《默读》广播剧,也非常好听哦!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