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三十四

  然后就是尚清华和沈清秋、柳清歌一起下山出任务的事了……

  「这他妈是得倒了几辈子的霉才能抽中的特等奖……」

  柳清歌挑了挑眉:“看来尚师兄对我意见很大啊”

  尚清华:“呵呵……师弟说笑了”〒_〒

  沈九:……打井妖那次=_=

  「柳清歌是前锋打手;沈清秋中锋,负责虚与委蛇【划掉】以及偷袭和补刀、摇扇子装b【划掉】……」

  沈九:……╰_╯

  「柳清歌想速战速决免得和沈清秋继续共处一行,沈清秋想让柳清歌干完苦力早点滚蛋,双方都不想靠近对方恶心自己,各有各的考虑,没有一个人在听他尽心尽责的任务解说……」

  柳清歌/沈九:……

  沈清秋:心疼菊苣一秒钟😏

  两人看了都没什么反应,屁都照不出一个,轮到尚清华,就他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在井里搔姿弄首。

  看着尚清华搔姿弄首的样子,众人又忍俊不禁了起来。

  「……可惜尚清华这次估算错误,滚得还不够远,来路去路都被散成白色烟霞的怨灵围住。事已至此,他只好使出看家本领,白眼一翻,就地躺倒。

  装死这招永远屡试不爽!」

  众人:……真怂

  只有安定峰众人表示理解:废话,后勤不躲远点难道还要冲上去送人头吗?!

  而混战中两人居然还打起来了!!!

  「沈清秋骂道:“你瞎眼了?朝哪儿打?!”

  柳清歌也不比他斯文:“谁先打的?谁先瞎的?!”」

  众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神仙打架……破口大骂?-_-||

  当众人也从电影的视角看清楚了,真的是误会,却因为两人不合而打了起来。。

  「……刚才柳清歌侧前方有一条幽白的影子,沈清秋那一下越过柳清歌肩头,打散了它。

  ……坐起来弱弱叫道:“你们不要吵架嘛。柳师弟你误会了,其实刚才沈师兄他是……”

  沈清秋一甩手,尚清华脑袋边的墙壁被轰出了几道深深的裂缝,灰簌簌下扑。

  沈清秋凉嗖嗖地道:“要死就死得彻底,别半途起来。”」

  尚清华/沈清秋:唉,真是活要面子死受罪……

  岳清源/柳清歌/冰哥各自皱了皱眉,盯着屏幕若有所思……

  沈九:……

  「他追上柳清歌,叮嘱道:“柳师弟,师兄有一句话奉劝。没事不要一个人练功,容易走火入魔。”」

  柳清歌:原来如此……

  尚清华:哼,叫你们不听爸爸的话,活该!

  「尚清华含羞带怯道:“……沈师兄,其实我不想提醒你的。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我就……你的书拿倒了。”

  “……”沈清秋的脸红了一刹那,突然拔剑而起。

  “不不不不不不要冲动!!!”」

  于是众人又大笑起来……

  沈九:我不要面子的吗?╰_╯

  岳清源/冰哥轻轻勾起嘴角:有点……

  尚清华/沈清秋:和柳巨巨一样……死傲娇!

  「……笑肉不笑道:“尚清华,你闭嘴,行吗?”

  尚清华心痒难耐,举手道:“我能再说一句吗?”

  ……“如果你今后见到有人走火入魔呢,你不要慌,也不要贸贸然上去想帮忙救人。千万要镇定,出去叫人,不要自己动手。否则,绝对会帮倒忙,捅大篓子,从此自暴自弃,一辈子不得翻身,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沈清秋莫名其妙:“旁人走火入魔与我何干。我为什么要慌,我为什么要帮忙?”

  尚清华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种反应”,道:“……总之你记住就是啦。”」

  沈九:确实不应该……帮忙……

  岳清源:小九……

  冰哥:……

  尚清华:可惜那个沈儿子没能听到爸爸的肺腑之言……这个柳儿子倒是命大……

  后来出现的就是沈清秋了……

  「……岳清源道:“他能和我心平气和地说上一个时辰的话。”

  “……”尚清华悚然道:“好怪啊。那是真的很怪!”

  ……柳清歌道:“他在灵犀洞……帮了我一把。”

  尚清华这才想起来,对啊,这个时间线,柳清歌应该已经被沈清秋坑死了才对,怎么还能活蹦乱跳坐这儿开会?!」

  岳清源/柳清歌:虽然说得对,但怎么听着这么不舒服……

  「魏清巍万剑峰试剑台上有一把从未有人能拔出的奇剑“红镜”,但凡奸邪妖魔一类靠近,剑身会自动出鞘。若是沈清秋真被不净物附体,只要他靠近试剑台,红镜必然警声大作。

  ……“老毛病”是啥,无需挑明,大家都懂的。

  沈清秋修炼急于求成也不是第一天了,没准是他又走火入魔了。」

  沈清秋:……原来你们也怀疑过我的〒_〒

  沈九:……我才没有“老毛病”!╰_╯

  「岳清源怔了怔,低头道:“我也不知道。”他认真地道:“虽然他现在这样也很好……只是,能想起来,还是想起来得更好。”

  ……得出了“清静峰峰主失忆了,喜大普奔”的结论后,散会了。」

  沈九/沈清秋:师兄……抱歉……


 

(冰哥/岳清原:有点可爱,想……☀(我就皮一下,别打我😜)

  吐槽一下:原著中提到的“红镜”这把剑,其实我觉得和天官里的那把“红镜”是同一把,毕竟效果都差不多,又都是一个作者写得。所以我自己猜测是这样的:天官里谢怜把红镜卖了之后,红镜又被苍穹山的人拿到了,后来因为某种原因又被君吾或某个神仙拿回去了,最后被花花镇碎了……(自己猜的。。)

  下一章菊苣番外结束众人回到现在……

  


评论(10)

热度(4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