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十四

  次日清晨,天光微亮之时,晓星尘悄无声息的进了门……

  薛洋坐在桌边,看见一颗糖静静地卧在桌子的边缘,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从那以后,薛洋每天都能吃到晓星尘的糖,虽然阿箐也有,但这丝毫不影响薛洋那种甜到心里的感觉……

  谁让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或许感情就是在不知不觉中积累的吧!当你察觉到它时,彼此都以不舍得分离……

  日子像往常一样,薛洋每天除了偶尔去买菜时,随便“做点好事”之外,一直“粘”在晓星尘身边,夜猎时也没有在遇到什么怪事。这段时间以来,三人相处的都很融洽,薛洋几乎都快忘了那个神秘人……直到那天薛洋再次遇到他……

  薛洋最近都很少去买菜,因为怨灵丹上的怨气已经净化得差不多了,只是剩下的那点不管他怎么样也消不了。他又不是什么善人 ,自然不会在去做费力不讨好的事……

  所以买菜的事几乎都是阿箐和晓星尘在做,本来他也想和晓星尘一起去买菜的,但他不想让晓星尘知道自己所做的那些事。谁让他每次上街那些人都七嘴八舌的“骂”自己是好人!

  或许是当坏人当久了,不习惯当好人吧。他一直觉得那些人说他善良是在侮辱他,他薛洋可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恶人,怎么能说他善良呢?他只不过是心情好顺便帮了他们一下而已!不过也不是没有好处,随着怨灵丹上怨气日渐消散,他现在在遇到那些上辈子被他炼成凶尸的人,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

  这日,薛洋难得亲自出来买菜,原因是阿箐不小心崴了脚,晓星尘要照顾她!

  忽然,薛洋在街角看见一抹可疑的身影,虽然只是一瞬间,但薛洋可以肯定那人是来找自己的,而且还是熟人!

  薛洋立马追了上去。果然,在一处人少的地方那人停了下来。

  此人白衣抹额,身负七玄古琴,腰间佩剑……不等他转身薛洋就已经知道他是谁了——苏悯善

  除了他也没谁这么喜欢去模仿别人……

  算时间现在他应该已经是秣陵苏氏的家主了,苏涉为了彰显其高洁有品,一向冷冷的不爱多言,不表露情绪。简而言之,一向喜欢模仿蓝忘机的一言一行……

  秣陵苏氏是从姑苏蓝氏分离出去的一个家族虽然分离出去了,但秣陵苏氏的绝技还是从姑苏蓝氏‘借鉴’来的……

  薛洋一向看不起苏涉,虽然他不反感模仿他人的人,但他十分反感这种一言一行都要照着别人的样子做的人,而且学了还不承认!

  “哼,薛洋没想到你还没死啊”苏涉自然也不喜欢薛洋这种流氓无赖。

  “当然,没听说过祸害遗千年吗”论口舌还没谁敌得过薛洋,当然除了魏无羡……薛洋承认魏无羡确实比自己还不要脸!(其实魏无羡觉得薛洋比较不要脸……)

  “跟我去见一人,有话要问你”苏涉知道自己说不过薛洋,便直接进入主题。

  “不去”薛洋说完就走,他对这个自己上辈子最后看见的人没什么好感可言。

  苏涉像是料准了薛洋不会轻易答应似的,也不急着拦住他。

  “晓星尘”苏涉不紧不慢的说,果然薛洋停下了脚步。

  “若不想晓星尘知道你就是薛洋,最好乖乖跟我走。”苏涉监视薛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是远距离观察,没看见过薛洋和晓星尘一起出来,但他发现两人是住在一起的。再加上之前那个人的说这俩人一起夜猎 ,也就猜出了八九分。

  薛洋轻笑出声,敢威胁他…那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

  “你觉得晓星尘会相信你的片面之词”薛洋才刚说到“你觉得”,便拔出降灾向苏涉刺去。

  “你……”苏涉没想到薛洋会突然发难,赶紧拔出难平来抵挡……

  两剑相击,难平银色的剑身之上,正流转着暗红色的剑光,而降灾的锋芒森然阴郁,挥舞之时散发着阴冷的绿光。

  一时之间竟难分秋色……


评论(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