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十一

  夜很黑,月亮被云给遮住了……

  一路走来都没有发生什么异象,可越是平静就越是让人觉得不安…

  虽然四周都很宁静,但薛洋可以感受到附近的阴煞之气在逐渐变重。

  终于出现了吗……

  “道长……”薛洋本想提醒晓星尘小心,没等他说完霜华出鞘…

  霜华感受到尸气开始震动起来,晓星尘闻声出剑。

  转眼间路旁就多了两具尸体。

  这是两具低级凶尸,已腐烂多日,臭气熏天,看上去和普通的走尸一般无二。但细看之下薛洋发现,两具凶尸的脖颈处都有一些奇怪的花纹露了出来,看不清是什么花纹。

  薛洋用戴有手套的左手轻轻扯开凶尸的衣领,只看一眼薛洋就愣住了……

  两具凶尸的左胸膛上显然是一朵盛开的牡丹花,虽然尸体已经腐烂多日,可薛洋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金星雪浪

  金星雪浪是一种品相极佳的白牡丹,花妙,名也妙。花瓣有双层,外一层大花瓣,层层叠叠,如雪浪翻覆,内一层小花瓣,纤细秀丽,抽着缕缕金丝花蕊,似金星璨璨。

  兰陵金氏向来高调,以花中之王牡丹为家纹,薛洋也曾是金氏的客卿。

  因此薛洋绝对不会认错!

  许多人都会在自己的作品上留下自己的标记,以此来区分自己的与别人的。就连薛洋都会在自己的作品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标记……(薛洋喜欢把每一具凶尸的舌头都割了(⊙o⊙)!)

  这两具走尸应该不是用来炼凶尸的,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它们会出现在这,但薛洋可以肯定……

  背后大量炼尸的人就算不是金光瑶,也和金家脱不了关系!

  “怎么啦”晓星尘见薛洋半响没有动作问道。

  “没事,只是……”不等薛洋说完,霜华又震起来。

  周围突然涌上一堆低级凶尸,晓星尘手执霜华投入到与凶尸的搏斗中去。薛洋也抽出藏在袖中的降灾,加入了搏斗……

  不一会四周已是尸横遍野,晓星尘白色的道袍也染上了一些血迹,看上去仿佛坠落地狱的天使。

  薛洋十分不喜欢晓星尘的衣服被染红,这会让薛洋情不自禁的想到上辈子晓星尘自杀时的模样。每当想到那个画面,薛洋都会有种绝望的感觉……

  薛洋只想赶快结束,于是剑法更加凌厉起来。

  突然从不远处传来一阵铃铛声,尸群突然停了下来,开始往铃声处退去。只见在不远处的一颗槐树下,立着一个模糊的人影……

  薛洋自然不会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敌人逃走,想追上去。不料,右手腕处突然传来一阵炙痛感,抬首一看,两生花的花纹已经变得血红…

  这种感觉从手腕处一直蔓延至全身,薛洋痛的已经快站不稳了……

  晓星尘本来已经追了上去,没有听见薛洋的声音,便转身回来了。

  “阿杨,你……”晓星尘来到薛洋身边,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薛洋一把抱住……

  晓星尘顿时就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过来一会,薛洋感觉身上的炙痛感消失了,才慢慢的放开晓星尘。

  “没事,就是有些累了,道长我们先回去吧。”薛洋声音有些颤抖的说。

  “好”晓星尘见薛洋累了便答应了。

  薛洋想不明白,当时晓星尘离自己这么近,为什么还是会感觉到痛。这还是薛洋重生后第一次痛到无法忍受的地步,而且这还是在那人没有靠近自己,晓星尘也在身边的情况下。如果自己独自一人面对那人,薛洋无法想象那得痛到什么地步……

  究竟是谁这么恨他,怨气居然强到这种地步……


评论(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