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三十三

  「贴心地补好了漠北君肾那块儿的小破洞,拧干净挂在屋子里,尚清华觉得这天自己的表现够好了,腆着脸想爬上床去,没靠到床沿,历史重演,又被踹了一下。

  他坐在地上,两眼含泪:“大王啊,你不让我躺在床上,万一你夜里冷了、渴了、饿了、想翻身了……该怎么办?”

  漠北君道:“好办。”

  一根绳子,一端系在漠北君手指上,一端系在尚清华……手指上?

  哪有那么好的事,脖子上而已。」

  众人:我就同情一秒钟……😏😏

  苍穹山众峰主:这怂货才不是我的师兄/师弟→_→

  尚清华:……〒_〒

  「尚清华躺在地上挺尸,心想这人活得真他妈不如狗……唯一能想到的自我安慰是好歹漠北君不是变态,另一端没系在【哔——】上,那才是不人道咧……」

  众人:是系在【哔——】上吗?!

  沈清秋:想不到菊苣还有这癖好😏

  漠北君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尚清华……

  尚清华:我不是我没有,大王你别想了!!

  柳溟烟:我怎么没想到!!!赶快记下来😏

  「……这回他梦见自己还在现实世界,对着电脑嘤嘤哭泣,旁边是一个凶神恶煞的壮硕大汉,正拿着一根毛刺刺的黄瓜抽打他的脸,边抽打边咆哮:“你写的都是些什么破jb玩意儿!”

  ……」

  电影居然还高度还原了梦里的画面,于是众人又不禁爆笑起来……

  沈清秋:所以我之前就是这么个形象吗?=_=

  原来是漠北君发烧了无意识拉到了绳子……

  「……漠北君看上去好像只有个小伤口没什么大不了,其实情况有点严重,只是他死撑着不说……

  尚清华认命地出去,不怕夜半三更敲门讨人嫌,要了两把蒲扇,回来左一把右一把,玩儿了老命地扇。

  ……尚清华连忙跳下床,躺倒自己那片地上。

  过了一会儿,漠北君才坐了起来……」

  众人:这画面里的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

  尚清华:原来大王当时是真的醒的,还让我睡床了,开心(∩_∩)!

  冰妹心中嫉妒:漠北也太没情调了,要是我就……

  「其实是他抱着漠北君大腿哭诉:“大王我干粮断了啊,我修为不到家不像你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你再不让我上街买干粮,我饿死了在这屋里当心尸体臭着你……”」

  众人:这求生欲也是没谁了→_→

  「魏清巍莞尔道:“开玩笑的。尚师弟,怎么只见你一个人?其他人呢?为何延期不归,是发生什么事了?”

  “呃其他人……其他人……”短兵相接太突然,尚清华一时编不出天衣无缝的故事,只好脸色苍白地晃了两下身子,咕咚一声,倒地上去了……

  魏清巍边戳边道:“能怎么办,先回去再说吧。”」

  魏清巍:……

  「沈清秋似笑非笑道:“这可奇了怪了。七八个人全死了,如果不是有什么话要你带给我们,怎么就偏偏留你一个活口?”尚清华眨巴眨巴眼,“呃——”

  ……装傻憨笑30s,尚清华脑门顶灯泡一亮,当即嗫嚅道:“这……可能是因为……”

  因为跪得毫不犹豫?

  因为大王叫得响亮诚恳?

  因为尊严舍弃得干脆利落?

  沈清秋耐心等着,等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猛咳……」

  众人:这就是原来的沈仙师,果然聪明……

  「果然,五秒钟后,岳清源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清秋师弟,魔族行事本来便无律可循,尚师弟也是好容易才逃脱大难,即便是有话要问,不如等他缓一缓。”

  出来了!神级召唤兽好人岳清源抵达战场!」

  沈九:……

  神级召唤兽好人岳清源:……

  「他就知道,这两个人在一起说话,超过5句绝对能不欢而散。」

  沈九:哼╭(╯^╰)╮

  岳清原:……

  沈清秋:……要是误会能解开就好了。

  「他手中的茶杯十分俗套地坠到了地上,脚下一软,坐到了地上:“……大王。”

  漠北君声似寒冰:“追随我一生一世,嗯?”」

  众人:呵呵,这才就一物降一物!

  冰妹/冰哥一同看漠北君:“漠北,其实我一直挺好奇你是怎么做到谜の神出鬼没的?”

  漠北君看向冰妹:“我也不清楚,也许是天生的……”

  众人:嫉妒……

  「舒展筋骨完毕的漠北君重新躺回床上,伸个懒腰,翻个身,背对尚清华,不高不低的声音带着困意传来:“明日继续。”

  ……因为他整个人都是漠北君的,所以他的东西当然也是漠北君的。自然,床也是漠北君的……」

  沈清秋: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漠北君:难道不是吗?

  尚清华:是是是,都是你的……

  终于,在尚清华“各种手段”之后,当上了安定峰的首席弟子……


评论(9)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