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三十一

  「漠北君的身体似乎歪了一下,道:“哦?你有何用?”

  “我会端茶送水洗衣叠被……不是。”尚清华给他贴心地分析道:“大王你看,我可以给你在苍穹山派当卧底,传递情报……

  ……正痛哭流涕、纠缠不清、抵死要从之间,漠北君毫无征兆地——倒下了。」

  众人:其实你直接说你chuangshang功夫好就行了😏

  漠北君表面冷静,内心:我高大威猛冷酷的形象啊。。。

  尚清华:我记得后面好像……😱死定了T^T

  众人也从尚清华空中得知,漠北君身上是带着伤过来的,而且是幻花宫的菱花镖。

  「……这个可以解释为菱花镖是某位从魔界死里逃生的幻花宫前辈根据那种叫做“情丝”的异生物设计出来的。总之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沈清秋想到上次被情丝折磨的感受不禁抖了一下:情丝你好,情丝再见!

  两个洛冰河都不由自主的想到幻花宫的老宫主,顿时表情就冷了下来,这菱花镖和情丝竟然还是有伏笔的吗?

  众人:原来这些巧合都是因为……尚峰主懒吗?→_→

  某些魔族炮灰:所以我们的名字也是因为……“王妃”懒吗?←_←

  尚清华再心里默默的敲系统:请问系统君我可以去上个厕所吗?或者接下来的剧情剪掉一段?

  系统弹出对话框:【附件下载完毕。是否启用?

  是or下次再说】

  尚清华:……就没见过这么不负责的系统😡

  「尚清华一边心里嘀嘀咕咕,一边脸上嘿嘿嘿嘿,在地上寻了半晌,寻到一块半个脑袋大的石头,掂啊掂,挺沉。」

  众人:?干啥呢这是?

  漠北君:为毛我突然有种不好预感?_?

  沈清秋:菊苣该不会是要……期待😏

  「“大王啊大王,天意如此,你可别怪我。”尚清华毫无诚意地祈祷一番,手起石落!」

  众人:!!😱

  漠北君:💔

  冰妹:漠北好可怜啊,这次回去就让他休息两天吧,毕竟他要和尚清华好好交流一下😏这样尚清华就不会来打扰我和师尊的探讨时间了……这几天先让纱华玲来管理魔族吧😁👿

  尚清华感受到漠北君越来越低的气压,为了“活空调”不爆走,鼓起勇气一把拉下漠北君的肩膀,然后……

  他勇敢无谓的吻了上去……

  漠北君因为尚清华的第一次主动终于不再放冷气了,不过……

  尚清华见漠北君没反应,又凑到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后面被闪瞎的众人没听清,不过看尚清华脸红的样子和漠北君轻轻勾起的嘴角,也猜出了一二……

  柳溟烟/众《春山恨》读者:😍😍

  冰妹:我觉得我还是同情我自己好了T^T

  「——生生在漠北君堪称完美的鼻梁尖前面,刹住了车。

  漠北君对他而言,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可以说,漠北君是打飞机菊苣梦想成为的男人类型。强大、酷炫、我行我素,就像每个孩子童年都梦想过成为奥特曼那样。

  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亲手杀掉奥特曼呢!!!

  尚清华唏嘘了一会儿。唏嘘完了之后,十分不要脸地想,不要眼睁睁看着就好了嘛。于是他转过头,高高举起石头。

  ——不行还是办不到。」

  漠北君:❤

  众人:我就知道!!

  「冰哥那种白净小美男的长相,其实他内心不大瞧得上……可是漠北君就不一样了。配角都是拿来爱的,漠北君就几乎没被黑过。

  这个角色,完全是按照他的喜好来创造的……漠北君体现了向天打飞机作为一个文人对同性理想型的审美。

  ……这,就是他心中的梦幻美男!」

  漠北君听了尚清华的这些内心独白,第一次露出了明朗而温和的笑容……

  尚清华:大王笑了!!!儿子太好看了😍😍

  冰哥/冰妹:所以主角都是拿来虐的吗?😡/😭

  众人:……感觉有点撑……

  柳溟烟:嗯,可以写主仆加暗恋的题材,名字就叫……《漠尚情》吧。。


评论(5)

热度(4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