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九

  薛洋这几天很忙…

  白天他要躲着晓星尘和阿箐外出,晚上还要陪着晓星尘夜猎,整个人忙的焦头烂额。

  不要问他白天为什么要悄悄的外出,他可不想被人发现他在做“好事”呢……他可是流氓!是大坏蛋!怎么能让人看到自己在做“善事”!

  对此薛洋表示很无奈,每次只要一靠近那些人,怨灵丹里的怨灵便会被刺激到,导致手腕处的彼岸花纹炙热无比。

  不过好在怨气并不是很强烈,还可以忍受。

  最让薛洋无奈的是那些人看他的眼神……要不要这么夸张!他不过就是顺手帮了他们一点小忙而已,有必要用看活菩萨的眼神看着他吗!

  比如,上次他在路边看见一个不小心扭伤脚的老太婆,于是他便顺手把那个老太婆送回去了。谁知道那老太婆偏要留他吃晚饭……

  好烦!他家晓星尘还在等着他回去吃晚饭呢……

  再比如,有一次他遇到一个溺水的女人,于是他便顺手把那个女人救了。谁知道那个女人居然说什么要报恩!

  报恩也就算了,可她那一副要以身相许的模样是什么鬼!

  哼!就算那个女的长的还不错,也比不上晓星尘的一分一毫!

  …………

  不过看在怨灵丹上的怨气比以前淡的份上,薛洋忍了。

  这天,薛洋走在回义庄的路上。突然听到前方有人呼救,续而闻到一股浓烈的腐烂的恶臭味。上前一看,只见一小孩正被一具走尸追赶着。

  这具走尸怨气十分强烈,穿着整齐,尸身保存完好。行动相当迅速,不一会就追上了那个小孩。

  不对!薛洋突然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走尸,这是一具凶尸!

  薛洋上前挡住了凶尸袭向小孩的手,把小孩带离到远离凶尸的安全范围。

  让那个小孩先逃走后,自己转过身来对着凶尸,嘴里开始念咒语。

  他不是魏无羡,不能向他那样直接命令便可以御尸,不过他也是续魏无羡之后唯一一个天赋最接近他的人。

  不过让薛洋意想不到的是,这具凶尸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像被刺激到了一样向薛洋扑来。

  薛洋意识到,这具凶尸是有主了的!

  薛洋身形一闪,来到凶尸身后,飞快的从袖中拿出两枚钉颅钉,然后再熟练的钉在了凶尸的后颈上。

  凶尸这才停止反抗,倒在了地上……

  然而薛洋并没有因此而松懈下来,这一切太不对劲了!

  这具凶尸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和晓星尘早就把附近的邪物杀光了,义城周围应该都没有邪物了才对。

  难道是最近刚从别的地方过来的?

  薛洋一边盯着凶尸看,大脑一边飞快的转,总觉得自己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是气味!

  凶尸的气味不对!一般的走尸尸体腐烂比较严重,恶臭味有比较浓,攻击力也比较弱。但是凶尸不一样,凶尸要比走尸高级一些,不应该散发出怎么浓的恶臭味来。

  而且这具凶尸尸体保存完好,应该才刚死没多久才对,不可能会散发出这么浓烈的恶臭味来。

  而且这具凶尸还是有主了的,难道这具凶尸是……失败品?

  有人在炼尸!

  炼尸很正常,自从夷陵老祖死后,学夷陵老祖炼尸的人只多不少。

  但是一般人炼尸失败后都会把失败品毁了,不让它成为自己的污点。

  如果真的有失败品偷跑出来,那只能说明,有人在大规模炼尸!

  薛洋并不在意是否有人大规模炼尸,令他疑惑的是这具凶尸出现在义城真的是巧合吗?

  为什么上一世没有出现?

  是因为他重生而改变了,还是因为他上一世没有发现…………


(洋洋用咒语御尸,希望大家能接受,我想了半天实在是想不出更合适的方法来。(๑˙ー˙๑))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