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二十八

  一时之间众人都惊讶不以,特别是苍穹山派的人……

  从岳清源的角度看尚清华几乎整个人都缩在了漠北君怀里,他震惊道:“这么说来你也不是真正的尚清华?!”

  齐清萋:“哼,难怪他会做魔教的叛徒。”

  听到这尚清华就不服了,从漠北君高大的身影里探出头来:“如果是原来的尚清华指不定你们更惨,我又没有出卖多少……”

  柳清歌听了便把手放在了乘鸾上:“你还敢狡辩!”

  “大王救我!”尚清华吓得立马缩回漠北君怀里。

  柳清歌对上漠北君冷淡的眼神更是怒不可遏,怎么一个个的都和魔族人……!!

  岳清原拉住柳清歌,笑了笑:“无妨,不管怎么说,这些年来尚师弟在苍穹山的所作所为都做不得假,我相信他也是迫不得已的”

  尚清华:“谢掌门师兄理解!”我就知道岳清原是个好人…

  众人见人家掌门都没有说什么也就没什么异议了。

  谁料岳清原接着又说:“但你欺瞒大家也是事实,既然如此,就罚你在苍穹山禁足一年”

  尚清华:!╭(°A°`)╮!

  沈清秋立马落井下石:“师兄罚得好!”

  岳清原:“清秋师弟也一样”

  沈清秋:……

  冰妹:!怎么可以这样!(ಥ_ಥ)都怪尚清华!看在漠北的份上暂时不和他计较了,不过……回去可以和漠北说说这捆仙绳的好处😏😏

  漠北君则表示无所谓,反正他进出苍穹山又不难……

  冰哥摸了摸身旁的心魔剑,看着尚清华的眼神意味不明。

  尚清华被他看得毛骨悚然,又躲回漠北君身后心痛万分……儿子你怎么这么看你爹!😭

  漠北君对上冰哥眉头轻轻皱起,大有你动他试试看的意思。

  冰哥玩味的笑了笑,真好奇“漠北”知道了这边的自己和尚清华是这种关系……会是什么表情

  尚清华心里感动不已:“大王你真好!”要知道那可是冰哥啊!真正的黑莲花冰哥啊!大王为了我居然……o(≧v≦)o

  漠北君突然道:“你没告诉我”

  尚清华:“嘿嘿……大王……你说什么…”怎么一些就转移话题了,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漠北君:“你没告诉我过我,你是……作者”

  尚清华:“大王啊,我这不是怕说了你不相信吗?我发誓以后有什么事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好吗?”

  漠北君:“嗯……好”

  尚清华松了一口气,总算是翻篇了😌(你怕不是忘了,你曾经让人漠北君叫你爹?←_←)

  沈九看向尚清华的方向,眼里寒光闪过,揣紧了拳头……

  而这时画面里两人的“面基”也快结束了,众人这才知道原来沈仙师就是‘绝世黄瓜’!

  苍穹山派的人听到尚清华说自己是从婴儿时期就穿过来的,心里这才好受些,最起码之前和自己相处的是同一个人。

  「沈清秋道:“你还记得自己设定过一种千年出世一次的植物吗?”

  “……”尚清华无语:“你这个范围也太广了。这种东西我设定出来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好吗。”」

  众人:……我们之前为了记这些东西可是背了好几本书!

  「尚清华回去,苦苦思索一晚,绞尽脑汁,脑袋里翻江倒海地倒腾,终于在黎明前灵光一闪,在地图上勾了个地方出来。」

  于是两人结伴出发了……

  画面里两人乘马车离开,然后……屏幕突然黑了!?

  众人一脸懵逼?_?

  只见屏幕上突然出现几个大字:人渣反派自救系统上(完结)

  接着又出现了两行字:接下来请大家观看向天打飞机大大的部分番外,然后可以暂时回到原世界……不定期会回到这个空间,等全部看完后才能完全离开。

  接下来播放:打飞机奇遇记

  众人:?这说的是尚清华吧?

  尚清华:猪脚不是沈清秋和冰妹那对狗男男吗?怎么还有我的?我不会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

  漠北君:嗯,这个比较好看……


评论(11)

热度(4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