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五

  薛洋再次睁开眼时,周围都是一片黑暗无声,四肢都动弹不得……

  想来这就是当初晓星尘救自己的地方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听见“啊”的一声。

  “怎么了?”

  “哎哟,没什么,脚崴了一下”

  这应该就是晓星尘和阿箐了吧。

  阿箐催促道:“走吧走吧,到前面个什么城去歇脚,我累死啦!”

  我就知道阿箐这个小瞎子不想救我……哼,没那么容易!薛洋恶狠狠的想着。

  晓星尘道:“你不是说脚崴了吗?要不要我背你。”阿箐喜出望外,竹竿打得砰砰响:“要要要!”

  晓星尘笑着背转向她,单膝跪地。阿箐正要扑上来,忽然,晓星尘按住她,站起身,凝神道:“有血腥气。”

  对呀!道长我在这!薛洋内心在向晓星辰呼唤。

  阿箐继续装糊涂道:“有吗?我怎么没闻到?是这附近哪里人家在杀猪宰鸡啊?”话音刚落,薛洋就咳了一声。虽然是极其微弱的一声,但晓星尘立刻辨出了方向,踏入草丛,在薛洋身边蹲了下来。

  晓星尘给薛洋把脉,道:“有个人躺在这里。”阿箐道:“怪不得这么大血腥味。他是不是死了呀?我们要不要挖个坑把他埋了?”

  薛洋内心把阿箐痛骂了一遍……

  晓星尘道:“还没死呢,只是受了很重的伤。”略一思索,他轻手轻脚地把薛洋背了起来……

  道长啊,我们终于又见面了~薛洋静静的趴在晓星尘背上,感受着来自于晓星尘的温暖……

  义庄内。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额头,取出一枚丹药给他吃下去。慢慢的给薛洋清理干净,露出了薛洋那张七分俊朗,三分稚气,鼻梁秀挺,薄唇透出淡淡的红色,可谓俊俏的脸。

  这是一张年轻而讨人喜欢的面孔,可以说是英俊的,但一笑时露出的一对虎牙,却可爱得几乎有些稚气了,无形间隐藏起了他眼底的凶残和野气。面容虽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

  薛洋疼的皱了皱眉,晓星尘正在给他检查和包扎伤口,道:“不要动,放心,我救你回来,自然不会害你。”薛洋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

  故意试探道:“你是谁?”

  “我不过是一个云游道人罢了。”

  晓星尘尽心尽力地给薛洋上完药,包扎的十分漂亮,道:“好了。不过你最好不要动。”薛洋继续用那种懒洋洋又得意的笑容道:“道长不问我是谁?为什么受这么重的伤?”

  晓星尘道:“你不说,我何必问?萍水相逢,垂手相助而已。待你伤愈,便各奔东西。换作是我,有许多事,也不希望别人问起。”

  好一个萍水相逢,各奔东西。可惜了道长,这次无论如何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义庄外,晓星尘道:“你伤没好,一直不听话走动,可以吗?”薛洋笑道:“多走动才好得快,何况又不是两条腿都断了,这种程度的伤我习惯了,我是被人打大的。”

  薛洋和从前一样说俏皮话,风趣里带点放肆的市井气,几句下来,晓星尘就被他逗笑了。两人谈得很是愉快,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那段时光。

  这日,晓星尘照看阿箐睡下,又要出门去夜猎除魔。忽然,薛洋的声音传来:“道长,今夜捎上我怎么样?”他的嗓子早就好了,但为了不让晓星尘听出来他是薛洋,故意伪装成另一种嗓子。晓星尘笑道:“那可不行,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

  薛洋可怜巴巴地道:“我给你背剑,给你打下手,别嫌弃我嘛。”

  看似和上一世一样的对话和相处,可是薛洋心里早已下定了决心……这一世我绝对不会再次重蹈覆辙!!


评论(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