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渣反】二十七

  至此仙盟大会也结束了……

  「清静峰众弟子一连数日都小心翼翼,尽量避开雷池,生怕触到师尊一碰就疼的那根弦,都以为过些日子总会有所好转的,谁知道过了半个多月了,沈清秋看似正在逐渐恢复正常,结果,有一天临近饭点时,忽然听见沈清秋在竹舍里叫了两声洛冰河的名字。」

  冰妹凑过去亲了亲沈清秋的脸颊:“原来师尊这么舍不得弟子,弟子真的好开心”(ฅ>ω<*ฅ)

  沈清秋:……-.-

  「宁婴婴跺脚道:“师尊!就算没了阿洛,可您……可您还有我们其他的弟子啊。您这样……失魂落魄的,弟子、弟子们真快要急死了!”

  ……他就是嘴馋,忽然想吃点心,加上刚好不小心忘了洛冰河已经被他踹下无间深渊去了而已,怎么就被盖章成“失魂落魄”了?!」

  尚清华:“瓜兄这魂不守舍的样子还嘴硬……哈哈……”(^O^)

  沈清秋:呵呵,我到要看看你还能笑多久→_→

  「明明是他把小绵羊男主拉扯大了,怎么现在倒好像男主圈养了他一样。才几天没见就整天摆着张死了老公的寡妇脸,吓唬谁呢!」

  众人:呵呵……

  冰妹:(・ิϖ・ิ)っ

  「正阳剑残骸被沈清秋带回去,胡乱在清静峰竹舍后刨了个土坑,竖个牌子,立了个剑冢。旁人见他对着空碑出神,以为是思念爱徒,不免唏嘘师徒情深,造化弄人。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唏嘘感慨的是剑冢之中,埋葬了那个再也不会回来,和煦如阳的少年。」

  冰妹:“……师尊还是喜欢弟子以前那样吗?”

  沈清秋心道这孩子该不会回去又要嘤嘤了吧……心累……沈清秋只能放下脸皮安慰:“当然不是,不管是什么样的你,只要是你,为师都喜欢”

  冰妹:!!!好开心!!!好想马上回去和师尊探讨……~\(≧▽≦)/~

  沈清秋:怎么感觉好像说错话了……

  「【恭喜!贵方成功完成关键任务“传奇开启:洛冰河的坠落与再生”。奖励主角爽度10000.】

  沈清秋一听,大喜:这次蛮有良心的嘛。然后。

  【但同时由于特殊情况,激活新的数值:洛冰河心碎度。由于心碎度过高,主角爽度清零。请再接再厉!】……」

  众人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就连柳清歌都露出了笑意……尚清华更是笑得嚣张。

  尚清华:“哈哈…瓜兄……你也太惨了……”^O^

  沈清秋:“没事,飞机菊苣你马上就比我惨了”😏😏😏

  尚清华:我怎么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既然他自己不痛快,那当然要去找别人的不痛快。

  于是,沈清秋让买房跑腿递了个贴,把尚清华请来了竹舍……」

  尚清华只希望这破电影现在就结束,他想把自己缩起来,于是默默地蹲了下去,努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旁边的漠北君:……?_?

  尚清华看到漠北君疑惑的眼神立马表忠心:“大王,我追随你一生一世!”待会你可一定要护着我啊!

  漠北君高冷道:“……好”^_^

  沈清秋与尚清华当面对质起来,不得不说尚清华的演技真好!竟死不承认!

  「沈清秋把手放到尚清华肩膀上,严肃地问道:“尚师弟为何如此激动,我们坐下说话。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莫名想到西游记,孙悟空:爷爷在此😂😂)

  众人:??

  只听沈清秋一句“向天打飞机”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

  尚清华:我感觉要凉😭😭


评论(4)

热度(4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