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四

  回义庄的路上,薛洋没有告诉晓星尘牡丹纹的事,他不想晓星尘在卷入到这些世家纷争中去。

  他的晓星尘不该被世俗所侵染,不管以前如何,这一世他定要护他个“清风明月”!

  回到义庄天已经快亮了,二人看时辰还早便休息了。

  第二天吃完早饭,薛洋就主动揽下了去买菜的活。

  这倒是把阿箐吓到了。

  “坏东西又想出去鬼混呢”这坏东西什么时候变勤快了?

  难得的是薛洋这次没有立即反击回去。

  “我同你一起去”晓星尘不放心薛洋一个人去。

  “没事,我去去就回”换了平时薛洋自然是乐意的,但他还有事要做……

  薛洋没有先去买菜,而是直接去了昨天的那个山洞。

  那具凶尸安静的躺在地上,仿佛真的是一具尸体一般。(好吧,这本来就是就是一具尸体ヽ(  ̄д ̄;)ノ)

  “起来”薛洋命令道。

  凶尸听到命令声马上‘弹’了起来,白色的瞳仁里黑色的眼珠已经落回来了。

  薛洋上前轻车熟路的扯开了凶尸的衣领。果然,在左胸处看见一朵盛开的金星雪浪……看来是同一批人了。

  “怎么死的”薛洋问道。

  “………”

  “谁杀的你”

  “……”

  “被谁所控”

  “……”

  “张嘴”

  薛洋把凶尸的嘴扳开看了眼,更加纳闷了。舌头还在的啊,怎么不会说话,难不成是个哑巴……

  “你是哪里人”薛洋不死心又问道。

  “清河人”凶尸慢慢的开口。

  看来不是哑巴……

  “以前是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为什么身上有牡丹纹?”清河的,会不会和聂氏有关……

  “清河聂氏的修士,叫聂文轩”

  果然和聂氏有关,不过看来这个叫聂文轩的,除了自己的身世外什么都不知道了,没什么利用价值……

  薛洋眼底闪过一抹杀意,既然没有利用价值那么留着也没什么用……

  把尸体处理掉后,薛洋才动身去买菜。

  清河聂氏的凶尸,兰陵金氏的家纹……还有那个用铃铛操控尸体的神秘人。

  算算时间现在金光瑶刚做稳仙首位置,应该正忙着在百家面前装好人,而且聂明玦也快死了吧……

  金光瑶到底想干什么?难道是为了阴虎符?可薛洋明明记得上一世金光瑶是在自己死前才来拿走的,他和晓星尘在一起才半年多的时间,金光瑶不应该现在就出现。难道是因为自己重生,改变了事物的发展趋势……

  薛洋感觉自己现在仿佛身处于一片迷雾之中,他相信只要弄清楚那个神秘人的身份便能拨云见月…………


评论(3)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