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关于婚纱照♥

白宇:“哥哥,你觉得我跨年演唱会穿那件比较好?”白宇站在试衣间里纠结了半天记得把问题丢给朱一龙。

朱一龙:“白色的吧,你穿白色的好看♥”(・ิϖ・ิ)っ

白宇:“……不要”@( ̄- ̄)@

朱一龙:“那……红色的呢?我都没见你穿过红色的”(๑•ั็ω•็ั๑)

白宇:“不要!”︶︿︶

朱一龙:“……为什么”?_?

白宇:“上次我拍完芭莎后,我看见好多镇魂女孩都说我穿的是婚纱……”T^T

朱一龙:“呃……那红色的怎么也不要?你也是穿红色的话我就穿白色的,这样就是朱白了”(・ิϖ・ิ)っ

白宇:“……我要是穿红色的那不是和嫁衣一样了!”^O^

白宇:“哥哥!要不这样,你穿白色的我穿黑色的!这样她们就不会说我穿的是婚纱了!”o(≧v≦)o
白宇内心:哥哥是新娘!我才是新郎!😁

朱一龙内心:…小白就是我是“新娘”也改变不了朱白的事实。。。
朱一龙在白宇脸上落下一吻:“好吧,那你就是我的暗夜骑士了”😊

白宇:“嗯!毕竟我要保护好龙哥嘛”😘

……

然而,就是白宇变成了黑宇,还是挡不住他是白甜甜的事实啊!
前面几张照片来源:http://omanimo.lofter.com/post/1fa198ea_12d412df7
我不会@别人,就复印了链接,最后一张照片是官方的。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