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镇魂女孩太强大了!】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就在前几天,我弟弟跟我说他在学校被人组cp了(哈哈,我当时还问他对方帅不帅来着。。。)

是这样的……

我弟拿到志愿的时候加了几个大学学姐的QQ(我弟今年刚上大一,医学的。)那时候我和我姐正在家里追镇魂(其实是我强行推荐的),我弟就一直在旁边玩手机,也会跟着看一下电视。然后他就拿了他和学姐的聊天记录给我看……

学姐:我觉得你的名字挺好听的!

我弟:……(忘了说,我弟叫J巍)

学姐:“你看啊 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山,延绵不绝,就像人生负重前行,永无停歇之日。不如你就叫 ……”

我弟:……沈巍?

学姐:!!!
……
……
……

看完之后我和我姐笑了半天,其实那时候看镇魂已经是第二遍了,第一遍我自己看的(一开始还不敢让家里人知道我看这种剧,虽然我姐也是腐的)。后来是因为有一天我弟主动提到镇魂,我记得他原话是这么说的:“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女生是这么想的,居然喜欢看两个男的搞基……”我问他怎么啦,听说他朋友给他推荐《镇魂》……

问题是,现在我弟被人组cp了!因为他们系里有一个男同学正好叫LX澜!

哈哈😄

可怜我弟一直男啊……
我默默地给他发了一个“人间不直的”表情包过去安慰他……
怕什么,反正我弟比那男的高,再怎么说也不会是受啊!
(忽略183做受的某棵白菜)

所以说,镇魂女孩真的很强大!咱们惹不起……幸好我也是她们中的一员😘♥

几点微博投票(⊙o⊙)哦!

评论(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