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曦澄/忘羡】(生子)殊途同归·八

  蓝启仁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味,大概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虽然心里怒火中烧,但也只能压下去,不管怎样还是人要紧!
  蓝启仁不由分说的拉起魏无羡的手,不一会眉头就皱得更紧了,对回头蓝忘机道:“把他扶起来,你先给他输一点灵力过去,他身体灵力微弱,我去让人叫医师过来,再这样下去只怕是……”剩下的话蓝启仁没有说完,但蓝忘机却是懂的,再这样下去,孩子怕是……保不住了。
  蓝忘机轻轻的把魏无羡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右手附在魏无羡的小腹上,让灵力缓缓的流入魏无羡的身体,安抚那躁动不安的肚子……
  魏无羡疼得满头大汗,意识也开始模糊起来,隐约感觉蓝忘机在身边,喃喃道:“蓝湛…你回……来了,我…好难受……那菜……肯定有毒……”
  蓝忘机只觉得心里抽痛,他不该让他一个人留在房里的……
  蓝启仁刚刚走到门口,恰好这时蓝曦臣也带着医师赶来了。
  蓝誉向蓝启仁颔首示礼后走向魏无羡,来的路上蓝曦臣已经和他大概说过了,虽然有些不敢相信,但他曾经也听说过……
  给魏无羡把完脉,了解情况后,蓝誉一边写写着药方一边道:“男子怀孕本就是不易,怀孕期间更是要禁酒,魏公子喝了酒才导致了动了胎气……”
  看蓝忘机紧皱的眉头,蓝誉顿了顿又接着道:“不过也没什么大事,开几副安胎药,以后注意些罢”
  送走蓝誉后,蓝曦臣便吩咐门生去煎药。
  蓝忘机轻轻的把魏无羡放在床上,给他掖好被子后,蓝忘机才俯首对蓝启仁道:“酒是忘机的,忘机自会去领罚”
  蓝启仁‘哼’了一声便不在说话,对这个‘得意门生’他已经完全没有办法了……
  蓝启仁叮嘱几声便离开了,屋内只剩下蓝氏双璧还昏睡过去的魏无羡……
  蓝忘机道:“兄长,明日兰陵之行怕是要推后了。”现在魏婴身体不宜在御剑远行,而他也不会再离开魏无羡了,所以兰陵之行只能推迟了。
  蓝曦臣自然知道蓝忘机心中所虑,道:“忘机不必担心,你安心陪无羡便可,明日我一人去兰陵”
  蓝忘机道:“劳烦兄长了”他虽不愿麻烦蓝曦臣,可如今越早弄清楚莫玄羽的身体越好。
  蓝曦臣微微笑道:“在怎么说无羡也是我弟媳,而且……”这样我就不用担心蓝家的香火问题了(^_^)
  蓝忘机:怎么感觉兄长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样子……
  不一会门生就把药端来了,蓝曦臣叮嘱几句也离开了。
  现在已经快过子时了,早过来蓝家的作息时间,不过好在有惊无险……
  蓝忘机把药放在桌上,轻轻的把魏无羡唤醒,动作温柔得像对待至宝似的,让人无法想象此刻柔情似水的是那个遥不可及的含光君。
  魏无羡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含糊不清道:“你谁啊?别打扰我睡觉……不然……我让含光君揍你……”
  蓝忘机只觉得好笑,轻轻的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但魏无羡看了,立马就醒了过来。(开玩笑,难得蓝湛笑一次,他怎么会错过?)
  魏无羡笑道:“二哥哥笑得真好看,不愧是夷陵老祖的道侣……”
  蓝忘机耳根微红,道:“不正经”顿了顿又接着道:“先起来把药喝了再睡。”
  魏无羡一听要喝药脸立马就黑了,抱着蓝忘机撒娇道:“二哥哥不疼羡羡了,羡羡不想喝……”
  见蓝忘机任无动于衷的去端药,魏无羡使出杀手锏道:“夫君~”
  闻言,蓝忘机端药的手一抖,却始终没有撒出来半点,一字一句道:“这次无论你说什么也没用,就算是为了孩子,乖,把药喝了”
  听着蓝忘机温柔的话语,魏无羡再也说不出反抗的话来,默默的喝完药,半响才反应过来。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孩子?”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道:“你怀孕了”
  魏无羡:!!!(我一定是在做梦,不然蓝湛怎么会说这种不着边际的话?)

评论(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