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推荐漫画:《降智小甜饼》

快看漫画

连载中(免费,VIP多看三话)

多cp,超级超级超级甜!

这部漫画真的太好看了!昨天晚上刚刚刷到最新更新的地方。说实话我真香了……

以前也经常看见这部漫画,但是我看了第一张的画风,感觉不是喜欢就没有看……现在完全真香了😂一开始可能会觉得画风不是很好看(错觉),毕竟现在的漫画大多数都是精致的那种。看习惯之后真的就爱不释手了!

主cp是僵尸王爷攻&吸血鬼美人受(我从未见过的cp)

剧情很搞笑,也很甜,有点像小剧场的类型,但是剧情也是连贯的。有一对GL,其他的都是BL。都特别甜!可惜有的地方好像被删了,我也是看弹幕才发现的,但是下面评论区里面可以找到被删的地方😁(一般被删的都是吻或者…肉)建议大家不要错过评论哦!(特别是老祖那一对,有肉哦,大家记得看评论区!)

已经更新到150多话了,大家可以放心入坑,除了主cp,其他的cp都会相继出现。

补充一点,千万不要在上课或者工作时间看,也不要在公共场合看,因为你不能保证自己是否能管理好自己的表情……真的好搞笑😂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