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推文:《穿成重生男主前男友》作者:温瑜宽

已完结,1V1HE,主受

其实很早就想推荐这篇文了,因为非常喜欢。

原作者文案:宋暄和穿进了一本叫做《总裁和他的七个男友》的书里,变成了总裁的炮灰前男友宋暄和。

书里的宋暄和:身高一米八,颜值碾压一众一线明星,祖上三代经商,妥妥的富三代。

任谁穿到这样一个人身上都不亏,然而,这是一本重生文。

书里的宋暄和作为虐了男主八百遍,并且间接害死男主的凶手,面对重生后直接黑化的男主,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不但名声扫地,而且还死无全尸。

现在,他成了这个注定要死无全尸的炮灰前男友。

系统: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男主有点奇怪?像是在暗中计划什么。

宋暄和:计划着怎么杀我?

总裁:不,计划怎么吃你。

-

躺在床上的腰酸背痛腿抽筋的宋暄和将系统骂了八百遍——说好的男主是总受呢!

其实单看文案和名字就知道大概内容了,但是我觉得这篇文的好从文案看不出来。

近年来穿书耽美文越来越多,我也看了不少,但让我喜欢并且多次重温只有两篇。除了渣反,穿书文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篇了。

我的推荐:受穿书了,带系统,但是没有金手指,有必须要走的剧情(看上去和渣反有点像)。但不一样的是攻是重生两次的,受穿的是重生文,所以攻后面会重生,但是受没想到攻提前重生了,而且还是从原著后期重生来的,所以说攻是二次重生。

其实攻前期已经喜欢受了,不过重生了,经过前世的攻性格更冷淡……不过后来还是喜欢受了。

书名有点中二,但内容一点都不狗血!攻受都是那种性格比较冷淡的,算是强攻强受。非常喜欢受的性格!和我看过的所有受性格都不像,非常稳重有才华……(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是我最喜欢的受,没有之一!)

排雷:进展较慢(第一次**在一百多章)想看肉的就算了,比较清水。

豪门世家  强攻强受  穿书重生

穿书稳重冷淡受&重生高冷话少攻(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攻受的属性😂但攻受的性格都比较像)

总而言之: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正在重温第三遍……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