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弃坑通知

这么久没更新,相信大家也猜到了。

抱歉,我打脸了。

曾经我以为我能写完,开了三个坑,但现在我发现我填不完了……

我知道还有那么多人在等更新,但这次可能真的等不到了……

我是高三那年入坑开始写同人文,现如今已经大一了(中间复读一年)。

虽然最早看的耽美不是魔道祖师,但是当时看的文不出名也记不得名字了,所以魔道祖师相当于是我真正入坑的第一部小说,因为魔道祖师是我看的圈内出名文的第一部,相当于是白月光吧!

那时候魔道还不是很出名,圈里也很和谐,后来出了漫画、动漫、广播剧、耽改剧……圈大了,也开始"乱"了。粉圈撕的厉害,那段时间心态真的有受到影响,再加上生活上的一些原因,我觉得我写不下去了……抱歉。

看了我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写的同人文一开始是忘羡,但后来主写曦澄了。其实也是我自己的原因,因为我看了几篇曦澄文,后来还看了羡澄的……看的太杂了,因为那段时间真的一直出不了魔道这个坑,所以看了很多同人文,后来又看见一些江澄粉和忘羡粉互撕,薛洋粉和双道粉……总之感觉自己看到了魔道的另外一面。。怪我自己不够坚定吧,有受她们发的那些文章的影响,我承认我有点像江澄的毒唯了😂但我并没有参与过那些粉丝的互撕中过!

作为一个原著粉我也不合格,我还看了CQL😂😂当然,没有说两个演员不好的意思,只是电视剧真的改的不尽人意,抛弃忘羡兄弟情不说,江澄居然喜欢温情!唉……

其实这两篇文章的结局和大概情节我很早以前就想好了,当初还在笔记本上面写了重点剧情和一些细节,毕竟我是一个脑洞相当大的人。我也想像别人那样随便写几百字就结尾,但是感觉那样太对不起前面的铺垫了😭所以这两篇文就这样吧,如果有特别想知道后面剧情的人,可以私聊我我和你说说大概剧情。(现在剧情都在我脑子里😂)

现在心里没有了当初的热血,也找不回当初写文的热情了……但魔道祖师原著始终是心里的白月光!

顺便说一句,我最先连载的地方是书耽,然后在贴吧发过,在乐乎也发了,微博和某个软件发了几章(唉,年少轻狂😓)。笔名都是皊月!虽然我弃坑不写了,但是不希望再有人说我抄袭什么的!!!大家可以去书耽看我发表的第一章是什么时候!可能会有雷同的梗,但是我没有抄袭过!😣(对了,如果有想接着我前面的剧情写下去的可以联系我哦!)

(我懒,渣反那篇可能也不写了,当初写上是因为圈里这样的文少,现在看挺多的就不想写了,反正阅读体都差不多😝)

唉,说了这么多,谢谢大家耐心的看到这里❤️❤️❤️

不求原谅,毕竟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大家……

但是,求放过!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是专业作者,求别骂我😭😭

别打我,我就是个不负责任的渣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