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二

  “是我……那又怎样”薛洋强忍眼中的泪水冷漠的回答他。

  “想不到你也有今天,真是天道好轮回!”晓星尘篡紧了双拳,这张脸还是那样的清俊,略显消瘦,但缠着的绷带下隐隐透出一些血色来。薛洋有些颤抖的手悬在半空中,似乎是想触碰晓星尘的脸,但最终还是默默的收回了手。一阵无语,气氛有尴尬。

  “我说你们这是干嘛?好不容易见着了就不能好好说说话吗?”皊月有些忍不住打破了这种尴尬的气氛。(皊月就是那个女神仙)

  “……为什么”晓星尘沉声问道。

  “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我就是想那样做。”薛洋和用以前一样狂妄的声音回答他,笑起来露出一对虎牙,七分俊朗,三分稚气。

  “薛洋!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你们之间有什么话都不要在藏着掖着了,这或许就是你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把所以想对对方说的话都说清楚,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皊月提醒他们。

  沉默了一会儿,俩人似乎都想明白了。薛洋率先开口道“你……恨我吗”似乎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薛洋不等晓星尘的回答,自顾自的说“呵…想必是恨之入骨吧!”

  “为什么……”晓星尘依旧是那个问题,可语气听起来有点颤抖。

  “为什么!为什么要那样对我!为什么要利用我杀人!为什么要让我亲手杀了我的朋友!”晓星尘几乎是吼回来的,缠着的绷带下血色已经开始蔓延出来,血划过他苍白的脸滴落的地上……

  薛洋被他突如其来的血泪吓着了,手足无措的想上前给他的擦血泪,却被晓星尘一掌推开。

  “为什么!薛洋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我那样信任你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愿入轮回就是想在这里等你来,问你为什么要那样对我!”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

  “…对不起……”薛洋眼角划过一滴泪水,这也许是他第一次说在三个字,声音听起来十分沙哑。

  晓星尘上前双手死死地篡紧薛洋的衣领,“对不起有用吗”双手使劲的摇晃着薛洋的双肩。“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可为什么就是忘不掉你……

  晓星尘放开薛洋,跌坐在地上自言自语“我恨你…可是我……”

  薛洋终于忍不住蹲下身一把抱紧了晓星尘……

  “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那样对你…是我自己不敢承认对你的心意……”薛洋贴在晓星尘耳边断断续续的说。

  “…我……爱…你”双手把晓星尘搂的更紧了,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评论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