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推荐漫画:《致命的诱惑》
已完结
快看漫画(付费)
"罪犯"攻&记者受
有点虐,结局是开放式结局,但我觉得很适合他们的结局。

这是我看的所有漫画里面最难忘的漫画,也是我第一次花钱看完的漫画,也是我第一次写长评。首先画风很好,但如果你是想看玛丽苏剧情的话我不建议你看这篇漫画。
剧情非常经常,感觉像看电影一样,攻很好,真的很好!不好过多的剧透,但只能说真的非常值得看!剧情环环相扣,攻真的很爱受,虽然结局并不那么完美,但我相信这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太心疼攻了,别人家的攻才几章几和受滚床单了,别人家的攻吊打男二男三……而我们的主角攻:😭😭😭😭
不喜欢剧透的看的时候最好不要看评论,不敢继续看的可以看看评论,因为评论剧透真的很多😂😂
喜欢看推理类型的可以去看这篇漫画,剧情很棒!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