皊月

懒癌晚期但是手贱想写😂
耽美小说动漫漫画都爱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以凡人之躯,肩比神明。
向钢铁侠致敬!

【晓薛/生子】重头再来 十八

  薛洋回到义庄时晓星尘正准备去寻他。

  “阿杨,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回来?”晓星尘见薛洋回来终于松了口气,却还是很担心的问他。

  “哼!故意回来这么晚,饿死了!还害道长白白担心,没良心的坏东西!”阿菁闷闷的说,其实要不是因为脚崴了,她刚才也想去找薛洋来着。

  “阿杨你别听她的,阿菁刚才还说要我快点出来找你呢”晓星尘见阿菁别扭的模样觉得好笑,便‘毫不留情’的拆穿她了。

  “我才没有呢!”她才不会承认自己担心了呢。

  “是吗”薛洋笑了,小小的虎牙一闪一闪的。

  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似乎还不错……若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上一世若是宋子琛没有出现的话……或许他就能一直这样和晓星尘生活下去了。

  吃完饭,晓星尘察觉薛洋有心事,便取消了夜猎的打算。

  薛洋无事便坐在房檐上看星星。

  以前他也是这样,晚上无聊时就看看星星,天上的星星就像晓星尘的眼睛一样明亮照人……

  在独守义城的那八年里,他每天都会和‘晓星尘’说一会儿俏皮话,然后再对着满天的繁星发一会儿呆。日子也就那样一天天过了,不知不觉就这样守了八年……

  “阿杨,怎么一个人在这?有心事?”不知什么时候晓星尘来到了薛洋的身旁。

  “!啊”薛洋正出神没发现晓星尘是什么时候上来的,被他冷不防出声吓了一跳,身子竟被吓得往后倒去。

  “小心!”晓星尘听到声音,赶紧去拉薛洋,用力过猛直接把薛洋给拉进了自己怀里……

  “阿杨,你没事吧,怎么一点也不小心”晓星尘并没有立刻松手,反而抱紧了怀里的人,关心的话略带一点责备。

  “…嗯,我没事……刚刚在想事情,被你吓到了”薛洋闻着晓星尘身上淡淡的清香,呼吸间全是晓星尘的味道,也就不介意晓星尘语气里的那点责备了。

  “是我不好,刚刚在想什么呢?”闻言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头发,颇有逗孩子玩的感觉……

  “……道长,你先放开我……”薛洋被晓星尘揉得脸发红,虽然很享受这种感觉,但再这样下去……他怕是要硬了…

  任谁被自己喜欢的人抱在怀里揉来揉去都会有感觉的好吗!更何况薛洋还是一个‘独守空房’八年多的小处男……

  晓星尘淡然的松开了搂着薛洋腰肢的手,薄唇轻启说了句什么,薛洋没听清便问:“道长,你刚刚说什么”

  晓星尘笑而不语。

  “以后多做些荤菜,阿杨以后少吃些糖……”半响晓星尘才又开口,只是话未说完就被薛洋打断了。

  “为什么!我不要!”薛洋一听晓星尘让他少吃糖,马上就炸毛了……活像一个不给糖就生气的小屁孩。。。

  “阿杨,你太瘦了,以后要多吃点肉,而且糖吃多了对牙不好…乖……”晓星尘赶紧顺毛,手再次附上薛洋有些凌乱的头发,手又不受控制的揉了起来。心里纳闷,明明是这么调皮’的人,头发却格外的柔顺,让人爱不释手。

  “…………”薛洋忽然有种晓星尘被夺舍了的感觉……



我觉得,在晓星尘没有认出薛洋身份前,可能都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小师弟吧……

  小剧场

  晓星尘(^-^) :阿洋,以后少吃点糖,多吃点肉

  薛洋Σ(゚д゚lll):为什么?我不喜欢吃肉……我要吃糖!

  晓星尘(//∇//):阿洋,你太瘦了……晚上,我怕你…受不了。。。

  薛洋ಥ_ಥ:原来你是这样的‘明月清风’……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